太古方糖

【塞德里克】蜜蜂——塞德里克个人向

  避雷:含少量德潘

  私设:蛇院女主露西

  守护神咒非高年级教学

  建议搭配纯音乐“从现在开始接吻你可以亲2分29秒”食用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黑湖边生出天鹅绒似的嫩草,和独角兽的皮毛一样顺滑柔软。这个时候的植物总是很激进,好像要不了多久,就能长成斯莱特林般的深绿色。


  漆黑的湖面以下是神秘的——至少没人见过——大型水怪,以上是遥迢的山,高远的天和梦似的云。


  魔咒课的教室里比外面还要暖和些,让人不禁想起去年洛哈特在情人节重磅推出的惊喜。


  “一样的温暖和愚蠢。”德拉科盯着烧的正旺的壁炉皱了皱眉,像是吃了个苍蝇。


  露西刚想接话,就看见弗利维教授从书堆上跳下来,绕过讲台,让自己的身影重新出现在小蛇们面前。


  “为什么不试试呢,想着自己最快乐的事——建议初学者闭着眼冥想,然后喊出:呼神护卫。”弗利维说。


  潘西率先开始,她紧皱着眉,嘴里嘟囔着什么,然后举起魔杖:呼神护卫。


  一缕银色的绸缎似的烟从魔杖顶端喷出,凝结出了一个条状的生物的雏形后,就发出一声轻轻的爆鸣声,化成光屑消散了。


  “做得好,小姐,那看起来像是水獭吗?”


  “我更倾向于是蛇。”潘西短促地哼了一声,紧接着大胆又羞涩地看了一眼听到响动的德拉科。


  “你的是什么,露西?”布雷斯好奇地打量着露西这节课还没摸过的魔杖,“是什么惊世骇俗的生物,不打算让我们看看吗?”然后一脸笑意地凑近露西,小声问:“是白鼬吗?”


  “是的,为了有正当理由不让你们看见我的守护神,我苦练十年终于把它变成了一只白鼬。”露西也轻轻地说。


  布雷斯煞有其事地点点头。

 

 


  黑夜降临,狄安娜又一次带来了纯洁的月亮。月光倾泻在霍格沃茨这座古堡上,衬的它越发庄严和神秘。


  露西悄悄地坐在斯莱特林休息室的最边缘,听着钟声沉闷地响起,她放下手里的书,轻轻的打开休息室的门,钻了出去。


  “滑溜溜的小蛇。”塞德里克这样评价她。


  看到提前到了的塞德里克,露西挑了挑眉,接着遗憾地说:“夜游还没开始就被抓了,级长要带我去关禁闭吗?”


  塞德里克也配合,他皱着眉模仿着珀西:“跟我走一趟吧。”


  于是他们十指紧扣,漫游在古老的城堡里。谨慎地迈过一级又一级会突然消失的台阶,分头绕过皮皮鬼之后在一个地方心有灵犀地会合,碰到和塞德里克同级的级长同时放开手装作要去关禁闭。


  他们很默契地朝着天台走去,尽管谁也没提过,正如所有他们这个年纪的情侣一样。


  “我猜你的守护神是蜜獾,”露西说,“你具备赫奇帕奇的一切美好品质。”露西把“美好”两个字拉的长长的。


  “我应该夸赞回去吗,”塞德里克问,“不过我还是要说,你的应该是美国魔蛇,因为你比其他斯莱特林还要狡猾。”


  “谢谢夸奖。”露西伸出魔杖,给塞德里克使了个绊子。


  他踉跄了一下,撑住了天台的落地窗。“嘿,”他转过身,“这可不是个好玩笑。”


  露西笑了一下,凑近他,鼻尖对着鼻尖,呼吸和他们的心一样的交织。


  “塞德里克,禁闭室不是在楼下吗?”浑厚的声音传来,它来自先前遇上的不太聪明的级长。


  “当然。”一只蜜蜂和一条毒蛇发出明亮的银光,远远的朝走廊另一边照去,紧随其后的是两道有了靶子的魔咒。在魔咒命中以后——或者是听到一声闷响以后,两个守护神缠绕在一起,化作光点消散了。而他们的主人们仍维持着刚才的动作,眼睛都没有眨。


  “你施的是什么?”塞德里克问。


  “昏昏倒地。”露西放下翻着的手腕,饶有兴趣地问,“你的呢?”


  “我召唤了一个软垫。”塞德里克笑着说。


  月光又一次变得暧昧,轻纱似的撒在热恋中的爱人身上。


  像是想到了什么,露西忽然严肃起来,说:“我的昏迷咒的延续时长一般在两分半左右。”
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
  “我的意思是,”露西顿了一下,说,“从现在开始接吻,你可以亲两分二十九秒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